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January 14, 2014

细CA去MuiNe之 Fishing Village & Fairy Stream

沙漠之后,
黑脸司机就载我们去了fishing village,
然后告诉我们只有5分钟的时间。
Apa ini?
我。真。的。很。不。喜。欢。跟。团。
这是早上八点多的渔人港,
当然5分钟后,
我们也老老实实的走人。
4小时后的正午12时,
我们回来了!
这时渔夫们好像上岸收工了,

各自忙各自的。
那天空,
怎么可以这样蓝啊?
看到他们的收成,
就很期待晚上的海鲜餐。

Fishing Village之后,
黑脸司机就放我们在Fairy Stream,
大发慈悲的给我们20分钟,而已。
Fairy Stream这地方,
要怎样形容呢?
我尽量啦。
Fairy Stream的起点,
就是很浅的溪水。
赤脚步行大概10-15分钟,
你就会看到这山泥倾泻的画面,
配上超蓝的蓝天,
我觉得这画面帅呆了。
也许有人不明白这火舞黄沙的画面有什么好看,
嗯,
都说了,
我不是一个喜欢城市的孤僻女。
过了20分钟,
我们快手快脚的跑回黑脸司机的车,
他就载我们回酒店,
整个配套就完啦。
我叫他黑脸司机是没错的,
虽然White Sand Dunes后他黑脸对着我们,
我们临别前,
对于我们的道谢,
他应都没应,
依然黑脸咧!
我还以为,
MuiNe是游客区...
不说黑脸司机,
重游Fairy Stream,
大概是中午2点多吧,
虽然天气热辣辣,
我们却呆了1小时半,
因为我们是拍照狂魔。
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
哦,
下午的Fairy Stream有很多牛出没,
要小心。
因为这些牛,
会不小心把你推下溪,
我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
幸好我马步扎得稳,
不然细CA就喝水了。

基本上,
MuiNe是我这趟旅程最享受的一天。
也许这里没有什么大型广场,
也没有遇上什么好脸色的local,
不知为何,
我们遇上的酒店工作人员与司机,
刚巧都是黑面神,
但是,
MuiNe确实一个让人怀念的小地方。

我的Ho Chi Minh & Mui Ne 5D4N itinerary

3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Muine是一个我很想去的地方咧~ 相信你也会喜欢 Hoi An 这地方,期待下一次的越南游 =)

mosquitomunZ said...

你的Fairy Stream 可拍得美极了。。我上次只能在高处忘下去。。。

Ellycia said...

谢啦!我都不知可以从高处望呢!